长街

第一幕

蔡徐坤第十一次走过恒隆广场的时候,前方距他三米远的巨幅屏幕上正放着Lisa的新歌,声音喧闹刺耳,他不堪其扰的瞥一眼屏幕,妆容妖艳的女子跳着激烈又性感的舞步,高饱和度的色块不断拼接变幻,女人的眼神冷冽又魅惑,蔡徐坤与她隔着屏幕对视一眼,头一次感到有些心悸。

只愣怔一瞬,他又清醒过来,眼神依旧紧盯在屏幕上,女人的身体随着音乐晃动,干净利落的动作中又透露着一股子随意,明明包裹的严实却透出致命的诱惑,蔡徐坤在想象她黑色皮衣下带有流畅肌肉线条的小臂,肯定是白到腻的颜色,然后,如果因为外力作用泛红的话,想必很是好看,他这么想着,嘴角不自觉泄露一点笑意,屏幕上那支mv已放到尽头,伴随着最后一声鼓点的落下,他看到她利索的收手转头,ending pose好看得要命,眼睛里是不可一世的傲气。L-I-S-A,他在心里默念一遍这个名字,然后转身离开。

 

既然心里被丢下了一颗种子,即使不特意去关照,那点悸动也好似在慢慢发芽,他终于没有忍住,动用自己手中的筹码与即将一起共事的合作方达成了一起交易,其实根本也不必说明她的人气,专业实力或者知名度之类,单是商业价值这一项,就足以令所有合作方为她倾倒,这倒省了好多事,蔡徐坤心想,只是即将见面,准备些什么礼物好呢?

 

早上八点,Lisa的飞机抵达北京,初春的天气还有些凉,Lisa一个人拎着行李走出机场,叮咚一声,Lisa打开手机翻看消息,身后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,入眼是一张毫无瑕疵的面孔,黑的发,黑的眼,她想起来曾在哪里见过这张脸,这么完美的,仿佛造物主都偏爱的一张脸,蔡徐坤微笑着开口:“你好,Lisa,我是蔡徐坤,你叫我坤就好。”Lisa不动声色的攥紧了手机,公司刚刚发来的消息,为了提高她在华国的知名度,命令她与华国目前唯一的顶流-蔡徐坤炒cp,而此刻该顶流就站在她面前,他伸手想要替她拎过行李,Lisa心思流转,狗公司既然已经发出了指令,她若不从,必定还有后招等着她,何不顺水推舟呢,况且眼前之人看着也还能入眼,Lisa状似无意地向四周扫了一眼,果不其然有细微的闪光灯闪烁,她心里冷笑一声,半途拦住他提行李的手,状似无意的把自己的手贴在他的手背上,等着他抬起头来,二人眼光对上,在旁的角度看来正是好一副相熟模样,蔡徐坤抬起眼睛看她,眼睛里倒映出她单纯的笑脸,心神有一瞬震颤,手臂也忘记抽回,lisa站着不动,确保各个方向的狗仔已经把相机按出火星才开口:“抱歉,我想问一下,卫生间在哪边,我应该需要补一下妆。”蔡徐坤眼看着她毫不留情的把手抽回去,手里仿佛还残留着滑腻柔软的气息,他不动声色的放下手,动作自然的提起地上的行李,然后迅速组织了一下语言回答她的问题,lisa依言而去,蔡徐坤盯着她的背影,一言不发。

 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